离川

咳,此页专注小花仙CP粮,善用链接使我快乐(大雾)

(梵五,花吐症Paro)《蜕离》(1)

预告

*重申一遍,HE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流水账+一大段不关主线鸟事的絮絮叨叨警告

*小花仙的设定是男孩子跟我私设一样(私设详情看预告)

*虽有欢脱的地方,但主线刀里有玻璃渣里有毒有shit(喂禁止套娃!

*延伸【怀恋】剧情任务,可能会提及一丢丢的塔西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好嘛各位大大(趴)

PS:以后会写塔西的CP文回报社会的啦(。・ω・。)欢迎大家来骚扰(莫名大雾)点梗哦

————————————————————


人心不可读,人的心可以说是一个潘多拉魔盒。

人的情感就是那么容易受影响的东西。

只要觉得有趣,人们就会轻易被那个方向吸引。

而且大多数时候,比起善意来说,恶意的方向来得刺激。

*引用来源于百度百科梵天词条


时间线回到几天前。

西蒙抱着手臂,一只手摩挲着下巴有些伤脑筋地看着面前裹成一团还在瑟瑟发抖的被子,转头看向一边的盖恩:“还是没有办法吗......?”

厚厚的被子缝隙中漏出一缕柔金色的发丝,毛茸茸的耳朵尖露在外面不时颤抖一下,无声地传达着被子里的少女对陌生环境本能的恐惧。

“......如您所见,这个女孩子还是不肯让一个人接近她,更不要说是沟通了......”勇气国的士兵长无奈地叹息,眼下的黑眼圈看起来十分突兀,“科本想要让我给您说一声,他想请假回老家好好治疗一下精神衰弱。”

相当棘手......啊。年轻的君主不禁蹙眉,手指不自觉地绞在了一起。

“依旧没有任何进展吗西蒙王子?”小花仙从房间门口探了个脑袋进来,冲众人摇了摇手上的花露,“琳恩叫我替她把这个送过来,不知道能不能起点作用。”

哦天终于抓住救命稻草了赞美花神普普拉的荣光 

“谢天谢地,镇定花露终于到了。”西蒙近乎扭成十字路口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一些,“十分感谢你的的帮忙,辛苦了小花仙。”

“您过奖了......话说露莎仙女你都来了,这孩子还是不肯出面吗?”

小花仙也困惑地看着那一团颤颤抖抖的被子球,看着露莎仙女束手无策的表情于是决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上前去,柔声哄道:“小可爱,看看大哥哥给你带了什么——”

然后就被一个枕头砸得差点落地成盒(?)不省人事。

小花仙:我当时差点一句祖安问候就呈上去了但我没有看我多好Huh?

“你才不是哥哥!哥哥不是这样子的!”

毛茸茸的一团抖得更厉害了,隐隐约约地还漏出了一点哭腔。

......牙白,绝对弄巧成拙了。

连个妹子都撩不好要不然我还是在哪找个仙人掌快乐殉国吧

摸摸头上被砸出来的大包,小花仙如是想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时,一个清朗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爷也就是几分钟没来,这儿怎么这么吵啊各位?”稻荷从门外一脸疑惑地飞了进来,后面跟着被生拉硬拽来差点帽子都给他丢了的梵天,以及据说是被梵天硬拉来的五月。

这就是那个孩子吗。梵天眯起了茶褐色的眼睛歪头细细打量着那一团抖抖缩缩的生物,转头看向坐在地上还没缓过来的小花仙:“这么具有攻击性?被打成这个样子,看来是不能用强制性手段了。”

五月闻言,立马害怕地躲在了梵天的后面。

“嘛,没事的小哭包,你看这不是有我在这了吗。”他轻笑一声,摸了摸背后的一小只权当安慰。

稻荷见状,坏坏地笑了笑:“梵天真是对小五月过度保护啊~”

梵天投过去一记眼刀,老狐狸花灵立马乖乖闭了嘴。

“让我来......嗯?”

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头......感觉被人盯上了?

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喂......

还未待众人反应过来,被子里的少女便突然灵活地一跃而出......


——一把抱住了梵天。

但是紧跟在梵天后面的五月便遭了殃,他被少女的手挡了出去硬生生地摔在了小花仙的身上。两个人疼得不行,五月更是眼泪险些往下一掉。

不行我要面子的我不能哭。五月疼得龇牙咧嘴如是想到。

小花仙:MMP神tm二重打击痛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喂你干什么!!!!快点放开我啊你!!!!”

梵天这边情况也相当不容乐观,他被金发的少女紧紧地熊抱着,她的臂弯还在不断收紧,脸也在莫名其妙地被蹭啊蹭......

完全是被当成了一个玩具一样在揉捏好吧!!!(bushi)

正当梵天越来越不能呼吸,气急败坏地准备直接把她推开的时候,少女接下来的话彻底使他呆愣在了原地。

“哥哥!哥哥你是来看薇拉的吗?薇拉好开心~”

不只是梵天,在场的所有人惊呆了。

万年小恶魔梵天你居然翻车了还带出了个不知名的妹妹???

现场一下子就炸了锅:稻荷已经换上了一副八卦的笑脸窝在角落目光灼灼地盯着梵天和薇拉;西蒙王子和露莎仙女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围观的士兵们莫名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小花仙依旧坐在地上,但表情如同听闻了安德鲁的料理很好吃这种事情一般。

而五月相比较而言,仅仅只是略微睁大了他翡翠色的眸子。

默不作声地抬头只是望向梵天,无端希望在他暗珀色的眼里看出些什么。

啊咧?是这样的吗......?

是真的吗......?梵天的亲人......吗?

啊,那这件事情真是再好不过了。

真羡慕啊,即使已经变成了花灵也还是有可以依靠的人呢。

梵天依旧是一脸的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的样子,目光里满是惊诧与不解,憋了半天才从嘴里蹦出一句断断续续的话:“你在......说什么?”

明明根本就不认识她,应该只是自己跟他哥哥长得像罢了吧。

薇拉依旧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啊哥哥真讨厌!又在逗薇拉了吧?这次薇拉可不会再上当了哦~”说完便开始自顾自地向梵天说起这一路上的事情。

(此处可自行去查看【怀恋】系列任务内容)

看着自称薇拉的少女终于变得冷静了一些,西蒙王子长出一口气,便悄悄在梵天耳边说了些什么便带着大家全部退了出去。梵天的神色定了定开口问道:“薇拉,你说你除了这些什么都不记得了,是不是受伤了?”

“嗯......想不起来了.....应该没有吧?”薇拉也变得困惑了起来,“我记得好像睡了一觉,一醒来就发现什么都不一样了......家也没有了哥哥也不见了,连看到的花仙们也都是生面孔......”她慢慢地捂住了脸轻声抽泣了起来,“我当时很害怕,想要快点找到哥哥,但是那些人突然把我抓住带到这个地方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好害怕,我怕再也见不到哥哥了,呜呜呜......”

梵天见状连忙出声安慰,轻轻地抚摸着薇拉的后背来安抚她的情绪:“没事了,那些人不是坏人,他们是为了保护你才这么做的,请不要怪他们。如果他们把你弄疼了,我向你道歉好吗?”他尽可能地把声音放的温柔一点。

薇拉听罢破涕为笑:“嗯嗯!哥哥最好了!哥哥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莫名的,梵天的嘴角也微微勾起,愉快的笑了。

“乖,我去和这里的主人说一下,你马上就可以跟我回家了。”

————————————————————

众人呆在门外对这个未知的少女议论纷纷想着处理事情的最佳方案,目前暂定是由梵天来监视薇拉的举动以便于管理,只等着梵天点头答应。

五月并没有加入花仙们的讨论,他静静地立在一旁,少有的渺无声息。

白色的衣角不知何时已经被揉的翻皱而惨不忍睹,甚至有些汗水渍得湿哒哒

的痕迹,这对【圣职者】的衣装来说,实在是个糟糕的陪衬。

但是五月现在管不着这些。

这不是一件值得自己为梵天高兴的事情吗?

明明应该很高兴的笑起来才对啊。

他一言不发,但手上被攥得死死的十字架却出卖了自己的心思。

怎么会......?

手掌心被冰冷尖利的边角抵得生疼,然而五月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始终用力地将它攥在手里。

明明自己拥有吞噬他人的忧郁,而最终导致自己无论有多悲伤多痛苦,都连流下眼泪的的欲望都失去了的能力的啊......

【为何,我现在会如此地想要放肆地哭泣一场呢?】

————————————————————

面前自称为“蛇”的男子靥上淡笑万古不破,但眼中暧昧不明的戏弄不时提醒着五月来者绝非极恶之人,但也绝非善类。

目的不明,身份不明,力量不明,这简直就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名字......?”五月小心谨慎地问道,暗暗摆开架势随时准备战斗。

“在下的名字吗......?”男人闭眼笑了一声,提袖对耳坠稍事整理,“姓鹤堂,名川,鹤堂川。”

五月没想到他会真的报上姓名,但还是稍加思索了片刻。

是没有听说过的姓,是异国人吗......?

“是的啊。”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五月有点慌张。完,为什么是和梵天一样的能力?!自己如果现在要战斗的话绝对是处于不利地位......

“啊啦啊拉,在下出现在您面前并不是为了武斗的。”鹤堂无奈地摊手,“我只是听到了您内心的愿望我才出现于此的呢。”

愿望......?

“正是的哦,只要您想的话我就能替您实现,无论是什么愿望哦。”

鹤堂又跟刚刚一样窸窸窣窣地笑了起来。只不过,这次他细长的金瞳中仅仅流溢着称不上是和善的笑意,别无其他。

是吗......?

手渐渐的垂了下来,手心魔法的光芒悄然隐去。

我的愿望......?

脑海中那对暗珀色的眸子挥之不去。

大脑似乎是被麻痹了一般,摇摇晃晃,山雨欲来。

紧紧抿着的嘴唇张开又闭合,残存的字句不仅仅只是散落到了风中,也声声入耳兜兜转转回到了谁的心中。

【这条路只能一直走下去,一步错就永生永世不能回头】

蛇的羽翼遮盖住了天地的华彩,玄色的鸟羽扬遍天地颉染了雪的耀白,片刻化作了模糊的五十五度灰。

是谁笑得清浅,赐人情爱辅以鸠酒

是谁泪泣如肝肠寸断,一命换那人一世笑靥

待到那时再过,只怕从此以后我爱的人都像你

————————————————————

【下集预告】

梵天和五月应西蒙王子的请求共同照顾薇拉,然而一向粘梵天的五月为何总是对【兄妹】二人躲躲闪闪?

有意无意的疏离使梵天起了疑心,但为何他居然无法再听见五月的心声?!

其他花灵也发现了五月的不同以往,却因为未知力量始终无法得知五月的秘密......

【为什么五月最近身上桔梗花的味道这么浓郁......?】

对过去与真实困惑不解的梵天,失去笑靥沉默不语的五月,

笑面人鹤堂川究竟藏何居心?

敬请收看《蜕离》下一集(笑)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