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川

咳,此页专注小花仙CP粮,善用链接使我快乐(大雾)

(梵五,花吐症Paro)《蜕离》(预告)

*第一次写小花仙的文,算是试水(大概)无授权禁转(版权问题是底线)

*咳,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花吐症梗

*CP梵五不拆不逆,全员助攻

*HE属于他们 OOC和狗屎文笔属于本垃圾

*有对很多歌的歌词借鉴,有看到眼熟的句子请不要戳我Copy

*我特么又双叒叕只会写刀子系列不喜左拐出门我谢谢您了嗝(趴)

*短打,大概五发以内完结(因为是现写没有稿子没有太深的铺垫,我预先是打算配合着【怀恋】任务写的)  可配合以下BGM食用(列表:八爷的《Flamingo》圈同学《拼凑的断音》)

PS:容我构思他个几小时再来玩呀哈哈哈哈嗝(滚)

私设人物一览(这个私设基本上写小花仙CP的文都会有他所以请眼熟一下谢谢啦,后期具体设定会单独放出来的):

姓名:鹤堂 川      性别:男      年龄:不详(外表二十出头)

身份(暂定):异国人      描述:金瞳,发色墨绿色,具有黑色羽翼,右耳有一只紫水晶环坠,常服为黑色曳地和服。

————————————————————————————

滴答,滴答。水滴落在银白的十字架上,在寂静的夜里那回声是多么单调而扰人,一如冰蛇要塞千年如一日寂寥的风,寒冷凄清得合情合理,明明会令人感到些许的烦躁,却绝不会感到突兀。

少年微凉的指尖抚上自己的脸颊,拂过稍长的发丝,不出意外的一片湿润。

用袖子拭去湿粘的泪痕,他静静地伫立在蛇骨阶梯的一段,望着玄色天空中那一轮上弦月,微张开嘴说了些什么。

但是那只言片语皆散落在了风里裹挟着不知去向了何方。

「残存的尽是寂寞与嫉妒」

“明明是教皇一般仁慈善良的存在,为何会在此一人孤独如不可捉摸的风啊。”

这声音里充斥着笑意,但却让五月一时无从辨认正邪。虽像蟒蛇吐出的鲜红信子般凉薄,却也并非是纯粹的恶意。

“你是......谁?”

翡翠色的眸子里透着的是无比的困惑,但似乎并不止于此。

鬼魅般的倒影浮现,神情佻达,步履轻浮。耳边环佩叮当回响清脆,像是响彻了整个冰蛇要塞一样的空灵。

「即使寂寥地涕泗横流,也只会说着“不胜感激”一步一步后退」

“在下......仅仅只是一介平凡生灵罢了。”

黑色的“蛇”窸窸窣窣地笑了,细长的暗金瞳孔流转着意味不明的戏弄。

「满心厌弃的你,不知何时才能停止至死不休的拙劣表演呢。」

评论
热度(8)

© 离川 | Powered by LOFTER